close

 20170902_IMG_3312  

還記得人生在那個轉淚點造就了現在的你嗎?一定不只一個時刻一個選擇,絕對有這麼一個難忘的決定,能使你瞬間清醒,瞬間看清,或著一在的猶豫這決定是好是壞,沒有人可以給你肯定句,未來就像在一遍漆黑的大草原,就算你把眼睛睜得在大,也不清楚下一步有深潭沼澤還是是一片世外桃源,無論如何,我們還是走在要去未來的路上對嗎?

166643  

回想我過去的人生做了什麼重大的決定?就是不顧家人的反對堅持走入了這個行業,記得剛出社會的我還哭著寫下一封,信給未來的自己,即便我的個性再怎麼不適合這樣的環境,我也要走到設計師這個名堂上,甚至想要成為家裡收入最高的人,證明我是個有能耐更是個值得你們驕傲的孩子,再也不是任性驕縱的頑皮小鬼。人生真的很奇妙,你越不想做什麼就越有可能成真,我的微小人生就這樣一步一步走上了設計師,堅持真的是一件多麼重要的事, 謝謝自己都撐過,謝謝身邊的人沒有放棄過自己,還有人願意拉著你走出來,這是一個艱辛但成就感滿分的過程,真正用你的時間你的技術造就你的人生,每一刻都記錄著你的生活瑣事,回頭一看什麼是紮實?就是在最煎熬的過程中沒有放棄自己,這樣的過程大概就是蛻變,從一隻光溜溜的毛毛蟲不斷吸收養份,扎根的成長,為自己打造堅固的蛹希望這個自我內化的過程不要太長,直到我內化好,成為閃耀的蝴蝶振翅高飛為自己的人生賀采。

166693  

我有懷疑過自己的選擇嗎?,當然有,千千萬萬次的受挫懊悔中覺得這個年紀的我在幹嘛?明明走著卻覺得如此的遙遠,每當親戚朋友問起,「妳女兒讀到大學,現在在做什麼?」。看著家人不知如何回答時心裡一陣酸,美髮人因該都有過這樣的時期吧?如果再給我一次的選擇機會,我無法肯定會在選這個行業,但很久很久以後的我也許會義無反顧說YES,這一刻的我相信未來我一定會過得很好,只是現在貪玩的我走得慢了點。曾今懷疑過這樣的選擇,但是我的堅持證明了,沒有做不到的事。有一位漂亮的MODEL跟我說過,千萬不要輕易的作夢,因為你做的夢一定要夠大,才能在你完成的那一刻毫無畏懼的迎接他。我覺得她說得很對,我也曾寫下我的夢想,現在的我已經完成一部份了,但是我現在做更多的夢,有時候覺得夢想就像一個決定一樣,可以有很多想像,很多不確定性,但是真的都會完成的,一定會的。

還在躊躇不前妳的決定嗎?選擇本身就是艱難的,過程更是煎熬的,一定要相信你做的每個決策,如果你都不相信自己了誰會為你負責呢?即便選擇不是正確的,也比一直在沼澤躊躇不前的你好多了,別忘了人生每一刻都要相信自己,因為沒有一個人會想著如何糟蹋自己的人生,向前看吧朋友們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Zi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